人資園地

人資園地

Empaper

幸福伊銘

健康的身體與工作環境、豐富的心靈與家庭照顧、潛能的開發與職涯發展是伊銘人所擁有的幸福條件。並提供員工國內外旅遊、家庭日、運動日、親子日、讀書會,以及完善教育訓練制度、補助國外進修,帶領員工與公司一同成長的幸福企業。

您是伊銘營運最重要的夥伴,我們提供每一位同仁優渥的薪酬及秉持與您利潤共享的理念。

Employee training

教育訓練

我們提供充實的在職訓練與多元學習管道,配合組織需求與你的個人興趣及特質,協助你深耕專業領域或是精進管理職能,使你成長並發展職業生涯。

落實教學

教訓人員以示範,體驗,協作等方式,幫助受訓人員在訓練過程中自我提高,形成盡職品格和行為。實施方式是先由教訓人員以身作則,再由受訓人員試行模仿,在模仿中逐步形成標準行為。此法通常適用於動作性內容的教育訓練。

擬定計劃

計劃一般依據企業特質、規模、目標、政策以及勞力市場狀況、預算經費、經濟形勢、技術水準等方面而定。

Benefits

員工福利

薪資

福利 : 每月下午茶、每季員工聚餐

獎金 : 三節獎金、年終獎金(依營運狀況發放)

依個人績效年度調薪(依營運狀況調整)

健康檢查

團體保險 : 包含重大疾病險、意外險、醫療險

國內外員工旅遊、年終尾牙摸彩

勞工退休金提撥、勞健保

※ 以上福利,因工作、地點和職位有所不同。

Join

加入伊銘